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 新闻动态»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Flow path and hydraulic analysis for on-farm pressurized irrigation systems”学术报告的通知

报告题目:Flow path and hydraulic analysis for on-farm pressurized irrigation systems
报 告 人:Kasem Pinthong 博士  泰国农业大学(Kasetsart University)
报告时间:11月20日下午3:30
报告地点:中研院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Kasem Pinthong,博士,目前在东南亚科技有限公司(Southeast Asia Technology Co., Ltd)从事软件开发工作。1994年本科毕业于Southeast Asia University(泰国)土木工程专业;1998年硕士研究生毕业于King Mongkut's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Thonburi(泰国)水利工程专业;2011年博士研究生毕业于Kasetsart University水利工程专业;2009年至2010年在美国犹他州立大学进行博士联合培养。在软件编制方面造诣较高,曾3次获得泰国最佳程序员称号。

   敬请广大师生参加!
   中国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
           2012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