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 新闻动态» 学术活动

关于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Naraine Persaud 教授来院做学术报告的通知

报告题目:Invariance of the seasonal median date for mono-model rainfall over the semiarid ecotone of sub-saharan west Africa
报 告 人:Naraine Persaud 教授(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
报告时间:3月8日上午9:00
报告地点:中国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Naraine Persaud,博士生导师,教授,现为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农业工程系教师,研究领域为土壤环境物理和农业水土资源管理。目前主要从事环境、水文气象和大气污染等方面的教学研究工作。曾致力于非洲发展计划项目,在撒哈拉以南的半干旱热带地区有10年的工作经验。先后担任《Air and Waste Management Association》、《Water Environment Federation》、《Virginia Water Environment Association》等多个协会的专业会员,在《Soil Science Society of American Journal》、《Soil & Tillage Research》、《Journal Field Crop Research》、《Catena》等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40余篇。
  敬请广大师生参加!
                                                      中国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