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农业高效用水与区域水安全学科群召开周期建设总结暨评议会议

作者:李志军        发布日期: 2020-12-31     

2020年12月30日,农业高效用水与区域水安全学科群召开周期建设总结暨评议会议,对学科群启动建设以来各PI团队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进行系统梳理和评议。学校“双一流”建设办公室负责人、学科群首席科学家、方向负责人、PI及团队成员参加会议。

学科群16位PI围绕考核指标和预期绩效,重点就对标合同,在团队建设、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由PI组成的评议组根据各团队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综合评议。

建设期内学科群共发表 “双一流”B类期刊论文51篇,ESI高被引论文11篇、中科院大类二区以上论文456篇,获省部级一等奖5项,二等奖4项,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获国家级人才3人,青年人才4人次。

学科群首席科学家蔡焕杰教授充分肯定了各PI团队取得的成绩,并对团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强调指出,各建设团队要认真总结梳理建设期内的成绩和不足,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外同行的合作交流,围绕关键的科学问题及前期的已开展的工作进一步凝练总结,挖掘团队潜力,充分发挥交叉融合作用,促进高水平研究成果产出,争取取得更大成绩。

fcf65823cce44520958969afe307bfb7.jpg

会议现场

819bd22a5511413fa14c8548e7365594.jpg

学科群首席科学家蔡焕杰




编辑:牛秀峰; 终审: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