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 新闻动态» 学术活动

Prof. Robert W. Malone report “Simulating management effects in Iowa using RZWQM and A brief discussion on scientific writing”

报告题目:Simulating management effects in Iowa using RZWQM and A brief discussion on scientific writing

报告人: Robert W. Malone教授

邀请人:冯浩 研究员

报告时间:2019年6月14日(周五)下午2:30-4:00

报告地点:旱研院实验楼2楼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Robert W. Malone博士就职于USDA-ARS科罗拉多州柯林斯堡研究中心的农业系统研究所(Agricultural Systems Research Unit, Fort Collins, Colorado),长期从事根区水质模型RZWQM(Root Zone Water Quality Model)的应用研究工作。应用RZWQM模型在农田氮素运移、水肥管理等方面做了大量研究,并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在爱荷华州的埃姆斯和俄亥俄州的科肖克顿有23年的农业研究经验。担任the Journal of Environmental Quality、the Transactions of the ASABE和Applied Engineering in Agriculture的副主编;获得美国土壤科学学会(SSSA) Ag Systems Modeling Award;获得USDA-ARS高级技术转移奖;获得联邦实验室联盟颁发的技术转让优秀奖。与美国地质调查局(USGS)、拜耳作物科学公司(Bayer Cropscience)等单位公司密切合作。

热烈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旱区现代节水农业技术创新引智基地

水土保持研究所

中国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

    2019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