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南方灌区水资源全过程调控与管理关键技术研究”项目参与2020年度大禹水利科学技术奖申报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0-05-12     

由珠江水利委员会珠江水利科学研究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贵州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广州珠科院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丰城清溪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共同完成的“南方灌区水资源全过程调控与管理关键技术研究”,拟申报2020年度大禹水利科学技术奖。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度大禹水利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大禹奖办字〔2020〕2号)的要求,现将拟提名项目的主要完成单位和完成人名单及其排序、成果创新点等进行公示。

公示期:2020年5月13日至2020年5月17日,共5个工作日。

任何单位或个人对推荐项目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可于公示期内书面向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提出。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当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签署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非书面异议、匿名异议和公示期之外的逾期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雷国材   电话:87091269


附件:申报项目基本情况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

  2020年5月12日


编辑:牛秀峰; 终审: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