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农业农村部作物高效用水重点实验室 2016-2020工作总结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0-09-11     

各相关院系:

根据《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关于组织开展农业农村部重点实验室“十三五”运行工作评估的通知》,农业农村部作物高效用水重点实验室2016-2020年工作总结按照《农业农村部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和《农业农村部重点实验室评估规则(试行)》的规定,现将我校的农业农村部作物高效用水重点实验室五年(2016-2020)工作总结报告予以公示。

材料公示地点: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北2楼会议室

公示期为:2020年9月7日至2020年9月11日

公示期内,任何人对材料持有异议的,请以书面方式实名向学院办公室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以便核实查证。提出异议的个人必须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查阅。

联系人:牛秀峰 

联系电话:029-87091269

                                                                 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

                                                                    2020年9月6日

编辑:牛秀峰; 终审: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