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统计旱区农业水土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署名文章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5-08     

各位相关老师:

  关于统计“旱区农业水土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署名文章事宜,经过各位积极配合,现统计工作已结束,现就后续补助事项通知如下:

1、此次统计基本原则是以文章见刊为标准,对于在线或只是接收状态没有在2018年12月31日前正式见刊的论文均没有统计。

2、请各位查看统计附表,如果统计不全或者补助金额计算有问题请及时反馈给李志军。注意:不接收电话,QQ留言,有问题均编辑文件发送。

3、学院已经落实补助经费,请各位提供研究生培养费编号,学院计划将补助经费转入研究生培养费经费,由各位根据需要列支。

4、请各位在5月14日之前完成核查及经费编号反馈工作。

附件:

1、“旱区农业水土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18年论文发表情况统计表。

2、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发表学术论文科研补助暂行办法(水建【2018】3号)

3、研究生培养经费经费编号统计表(样表)

 

           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 

           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

旱区农业水土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19年5月7日

编辑:牛秀峰; 终审: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