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报名参加中国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第十二届暨农业高效用水与水安全学科群第四届博士生学术论坛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12-04     

为进一步加强学科群内的学术交流与合作,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激发博士生的创新意识与科研能力,定于12月27举办“中国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第十二届暨农业高效用水与水安全学科群第四届博士生学术论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本论坛要求学科群内在学博士研究生和优秀硕士研究生参加。

二、参会要求

  1.学科群PI负责组织本方向在学博士生和优秀硕士研究生参加论坛,每个PI团队推荐1-3人。

  2.报告时间为12分钟,报告使用PPT,鼓励进行英文报告。提问及交流时间为5分钟。

  3.研究生导师负责对参会研究生选题和报告内容把关。

  4.请各位PI1220前将论坛回执发回。

三、论坛评奖

本次论坛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优秀奖若干,对获奖者颁发“中国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第十二届暨农业高效用水与水安全学科群第四届博士生学术论坛”奖励证书。


  

                                                                     中国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

                                                                            2019124


附件:论坛回执


编辑:牛秀峰; 终审: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