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 新闻动态» 学术活动

梁力尹博士学术报告:“水分对森林及农业生态系统碳氮循环的影响”

  报告题目:水分对森林及农业生态系统碳氮循环的影响

  报告人:梁力尹博士,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报告时间:2017年3月30日下午14:30

  报告地点: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实验楼会议室

  

  梁力尹博士,新西兰The University of Waikato, School of Science, Research Fellow。主要从事全球变化生态学研究,主要研究方向为生态系统碳-氮-水循环及温室气体排放。至今 Global Change Biology, Journal of Geophysical Research-Biogeoscience, Environmental Research Letters, Nature Communications等国际知名期刊共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并担任GCB,JGR-B,AEE等多个国际杂志的审稿人。

  

  

  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

  旱区现代节水农业技术创新引智基地

  2017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