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 新闻动态»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专业外籍教师项目课程《Crop Water Requirements》的通知

  应我校2015专业外籍教师项目和旱区现代节水农业技术创新引智基地“111”项目资助邀请,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农业和生物工程系(The Agricultural and Biological Engineering Department, the University of Florid)教授Brian Boman教授将于2016年6月20日-7月1日为我院本科生和研究生讲授全英文课程《Crop Water Requirements》,共计约20学时,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本课程不需要提前报名,开课时自行前往并进行登记注册。在授课之余,各位老师和同学还可以就英语文章撰写、出国留学等问题与Boman教授进行交流。

  授课时间:2016.06.20—07.01,每周一至周五,下午2:30-4:30

  授课地点:中国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北一楼报告厅

    

    

    

    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

    中国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

    旱区现代节水农业技术创新引智基地“111”项目

Teaching Outline

CV of Brian Bo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