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 新闻动态»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Advancing Soil Sensors and Measurements”学术报告的通知

  报告题目:Advancing Soil Sensors and Measurements

  报 告 人:Scott Jones教授 (美国犹他州立大学)

  报告时间:2016年6月8日 星期三 下午16:30

  报告地点: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北楼二层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Scott Jones教授,国际土壤物理学家,美国土壤科学学会土壤物理与水文学分会主席,美国犹他州立大学植物、土壤、气候学系副系主任,生物工程、土木工程学院兼职教授。目前担任NASA Space Biology,USTAR-USU,NSF-Hydrological Sciences,USDA-NIFA等多个项目PI(首席科学家),多年来发表成果论文100多篇。 我校旱区现代节水农业技术创新引智基地“111项目”国外学术骨干专家,主要从事灌溉控制、土壤水分检测传感器研发及应用研究。多年来与我校联合培养硕博士、访问学者多名。目前在我校与引智基地合作开展地下水分监测场土壤水分传感器监测系统的建设及研究。

  

  中国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

  旱区现代节水农业技术创新引智基地

  2016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