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 新闻动态» 学术活动

关于举办“遥感技术在作物生境状态监测中的应用”学术报告的通知

报告题目:遥感技术在作物生境状态监测中的应用
报告人:Baret Frédéric博士(法国农科院研究员)
报告时间:2016年1月11日上午 10:00
报告地点:中国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北楼会议室


Baret Frédéric
男,博士,法国农科院研究员,农业遥感领域国际知名专家。近年来,致力于高通量表型技术研究:1)基于遥感技术,集成开发了无人机和田间机器人自动化数据采集系统;2)结合三维结构功能模型和冠层光传输模型,开发了作物生境状态监测的相关反演算法。他担任PHENOME项目执行委员和Remote sensing of environment期刊(IF=4.6)编委。在国际一流期刊发表SCI论文150多篇,近5年40余篇,总被引5500次,h-index=36。

中国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
旱区现代节水农业技术创新引智基地
水土保持研究所
2016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