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17届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7-06-05     

:  研究院决定在2017届毕业生中评选优秀博士生、硕士毕业生,延期毕业的研究生不在此列。

  2017届毕业的全日制研究生,发表文章署名单位为中国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旱区作物高效用水国家工程实验室、旱区农业水土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农业部作物高效用水重点实验室、农业部西北黄土高原作物生态与耕作重点实验室、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陕西省现代节水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之一,且符合下列条件者均可申报。

  博士毕业生在读期间发表需以第一作者、导师为通讯作者公开发表与本人研究内容一致的SCI或EI学术论文,(SCI论文的IF≥5一篇;SCI论文的IF≥2.0两篇;SCI论文的IF<2.0,SCI,EI论文共计三篇);硕士研究生在读期间发表需以第一作者、导师为通讯作者公开发表与本人研究内容一致的SCI或EI学术论文,(SCI论文的IF≥2一篇;SCI论文的IF<2.0,SCI,EI论文共计两篇)。

  研究生填写优秀毕业生评审表并提交论文、收录证明复印件,于6月12日前交研究院办公室。研究院将按照《中国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细则》组织评选。

  
                                             
                                                                                       中国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
                                                                                          二〇一七年六月五日

 

附件:1、优秀毕业生评审表

    2、中国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细则

编辑:牛秀峰; 终审: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