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招聘实验员拟聘用人员的公示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15-09-23     

    根根工作需要,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面向校内外招聘实验技术人员人3人,经公开发布招聘信息、应聘人员报名、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面试考核等程序,现拟以“协议工资制”形式聘用李会等3人从事实验技术工作,现予以公示。
    李 会,女,1984年9月生,2011年山东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曾在山东瑞达有害生物防控有限公司工作,有实验室工作经历,拟聘用为生理栽培实验室实验员。
    陶元媛,女,1985年3月生,2007年本科毕业于长安大学,曾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测试中心从事实验室工作,拟聘用为高效用水实验室及物联网实验员。
    祁 楠,女,1986年5月生,2010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曾在陕西海升果业集团从事实验室工作,拟聘用为水力学实验室实验员。
    公示时间为9月23日—9月27日,在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映至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或人事处。
                  
                                                                                             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   人事处                                                                                                          2015年9月23日

 
编辑:牛秀峰; 终审:戚鹏